清风月影

一觉醒来我成了小景光的妈(51 加更)

【私设如山,文笔幼稚,为爱发电】

  

  看到景光和零跑过来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担心。因为冥冥之中我自己能够感觉得到——这一劫,我撑不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的孩子们都在这里啊!

  

  让他们眼睁睁看着我死去,这未免太残忍了。而且,明天就是景光的生日,我怎么能留给他这样痛苦的记忆!

  

  可是,就算我有再多的不甘心、不愿意、不接受,都无法抵抗再一次袭来的剧痛。

  

  恐怖的疼痛感直接刺穿了我的每一寸神经——痛到了极致反而让人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——我的心脏再也负荷不了,终于彻底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双眼阖上、意识消散的那一瞬间,我仿佛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……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……早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是谁?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,睁开眼睛看看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还没死吗?可是之前的剧痛仿佛还能感觉得到,残留的痛觉让我浑身的血肉都在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战栗的身体被人温柔地拥抱起来——明明对方没有体温,我却仿佛被烫到了一般,抖得更加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,乖,不痛了,不会再痛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疼痛感被安抚下来,逐渐消散。可我却紧紧闭着自己的眼睛,不敢睁开。

  

  我怕,怕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的,不痛了哈,我在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在吗?”我终究是没忍住,含泪睁开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诸伏修介温和的眉眼顿时映入眼帘:“我在的,一直都在呀,早纪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抿抿嘴,然后用力地反抱回去,趴在他的肩膀上轻轻问道:“所以,你是来接我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低沉柔和的嗓音在我的耳侧说道:“不,我只是来抱抱我的早纪——虽然一直能够看着你,可想念却难以抑制的越来越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从他的怀里起来:“不接我走吗?可是我死了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嘘——”他伸手轻轻碰上我的嘴唇,“别瞎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修介,”我认真地看着他,“我真的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心疼地看着我:“不会的,你马上就可以回去了,他们答应了我,会把那种药物万分之一、几乎等于没有的成功率,直接换给你!”

  

  我:!

  

  他低下头轻轻亲了亲我猛地睁大的蓝色杏眼:“有我呢,一定、一定,不会让你出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把拽住他的衣领:“什么他们?!诸伏修介!你做了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都这个时候了,他居然还俏皮地冲我眨了眨眼:“没什么啦,我答应去给这个世界打工,然后你的性命就是他们付给我的【劳务费】^_^”

  

  我难以置信:“他们?世界意识?!你疯了吗?!你和他们交易?!他们能把你连皮带骨吃下去!!!说清楚,修介,你到底要帮他们做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面对我的惊慌,修介只是在微笑,然后避重就轻地安抚我道:“就是帮他们工作,维护维护世界运转之类的事情……放心,很简单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我没说话,安静地打量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身上还穿着去世那天的衣服,上面的伤口处,还沾染着大量的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我瞳孔一缩,意识到了什么,牙关猛地咬紧。

  

  诸伏修介似乎有很多话想要和我说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高明这孩子越来越稳重了,还是得多逗逗他,十几岁的孩子不能总这么老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景光拳击学得挺不错嘛,反正武力值是比我和他哥哥要强了——啧,输给小孩子的感觉还是挺奇怪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叫降谷零的孩子啊,真是可爱,他好几次都在你背后偷偷喊你【早纪妈妈】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天天熬夜看经济类的书了,钱永远都挣不完,还是自己的身体最重要——我的早纪这么厉害,不去头悬梁锥刺股也能脱引而出的^ω^我知道你超级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这个空间的时间流速也难以捉摸。但是我一直只是安静地看着他自己说话,闭紧嘴巴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他没办法再忽视我的沉默,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,”他温润的棕色眸子里全部都是我,“别着急来,我肯定会等你的。好可惜,本来想要等来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,结果现在,你永远都只能是这幅模样了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我轻轻开口:“不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笑了:“好看,当然好看。可是早纪,看着自己爱的人可以自然地体验完整的人生——这也是一种幸福啊。更何况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你是青春永驻还是白发苍苍,对我而言,都是最美的存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扭过脸去,咬着唇,眼中泪光闪闪:“就知道嘴甜哄我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他亲昵地又吻了下我的额头:“不是哄,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亲完了,他想要退开,但是被我猛地用力——更紧更紧地抱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——早纪?”

  

  我把脸埋进他的怀里,闷闷地说:“别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修介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求你,别走。”我紧紧贴着他没有心跳的胸口,声音小得像蚊子叫。

  

  一片安静之中,我紧闭的双眼慢慢沁出了泪珠。

  

  他摸了摸我的头:“乖,别哭,你一哭我就心疼得不知该怎么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傻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为什么骂我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是傻瓜……”我睁开眼睛,泪水就如断了线的珠子,滚滚落下,“你身上的伤口,每一处我都记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现在,它们的位置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诸伏修介默默地抱紧我颤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我抽噎着:“它们的位置变了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他犹豫地开口:“早纪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回去了多少次啊!!!!!!!!诸伏修介!!!!!!!”我痛哭出声,“你告诉我!我不能不知道!我必须知道!你到底死了多少次了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……”他的声音也带了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他的怀抱里,哭得像个孩子:“我求你,我求你告诉我!修介哥哥——你告诉我!”

  

  他沉默片刻后,开口了:“5763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崩溃地搂住他:“你不疼吗?!让外守一杀你5763次——你不疼吗?!”

  

  他低下头看着我:“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值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,泣不成声:“每一个平行世界!每一个!你怎么受得了——他们就是骗子……他们和我赌输了,就来算计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纪,我是自愿的。”诸伏修介的眼睛里闪着光,“能够救你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而且,每次都能和你一起长大、结婚生子,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痛苦,而是幸福。而这份幸福,要比我身上每次的伤深刻得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难过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,等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一阵风铃声隐约在远处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该回去了。”修介的身影渐渐虚化,“孩子们还在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继续好好生活吧,我的早纪。∩_∩”

  

  如同星光散落,他在我眼前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收紧原本拥抱着他的双臂:“放心吧,修介,我会的。”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意识回归、睁开眼睛的时候,我发现大家都紧张地在不远处围成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默默爬起来,走到人群边缘:“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同样站在边上的小松田眉头紧皱,头也不回地说:“诸伏刚刚晕过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:“什么?!我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?!”

  

  顿时,小松田仿佛炸了毛一样,缓缓转过头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瞪得溜圆的眼睛,歪歪头:“阵平?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他发出了鸡叫一般的声音:“老爹!救命啊!!!早纪阿姨诈尸了!!!Σ(っ °Д °;)っ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3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